close

想說趕緊來發坐月子感想文,
免得照片越積越多。

會跑來三重住這間月子中心,
有以下原因:
1、二樓醫美是我醫美小事業合作的診所,
處理工作很近。
2、裝潢非常大氣跟舒服。
3、價位比較中南部同等級的月中,他們的cp值真的很高。
4、我家附近的月子餐都試吃過,實在是沒有合我口味的,都很難吃😭(我媽煮的很好吃但他當保母要帶小孩)
5、最重要的一點還是他們嚴格的門禁管控(所有人員需要打完二劑疫苗、還有門禁卡、下停車場需登記車牌)現在疫情期間,麻煩點總是保險點。


然後麻煩我們經理幫我訂房,結果謝院長聽到就送我spa券兩張+洗頭券兩張+以股東價算我的費用。(聽說那些券是頂級房才有)


業務交代出院當天直接上來月中,不要回家或去別的地方,降低感染風險,我們一路直達三重。

到的時候接待人員已經在停車場等,讓我先下車到電梯間的沙發先坐,等老公拿東西下來。
因為我剖腹產還無法久抱小孩,換老公抱,接待人員主動幫我們推嬰兒車。



月子中心跟醫美外部電梯是分開的,
直達客房的樓層。
訪客電梯跟房客電梯也是分開的,
除了上十樓其他樓層上下樓也必須刷卡。

電梯門一開,
映入眼簾的是大片的落地窗、舒服的沙發區。
門廊的牆壁鋪滿了高檔的防撞棉、扶手,怕媽咪們頭暈磕磕碰碰的危險。



門鎖採用門禁卡的電子鎖,關上就鎖住了,不是那種倒數三秒才鎖的(很危險)

房間明亮寬敞,
一進門就有嬰兒車在等著,
老公可以解放雙手整理行李。
桌上擺了中餐,我肚子很餓,接待人員讓我先坐先吃,
她跟老公講解房間設備。



床上放了一整排合作廠商贈送的小禮品,茶籽堂沐浴用品直接大氣的送整罐+隨身瓶、兩家胎毛筆跟臍帶章的廠商送的臍帶盒與小襪襪、夾鏈袋放寶寶手冊還有尿布試用包、藥浴用的大風草三包。



打開蓋子,
餐點裡面有一道蝦,
我沒有另外交代說我不吃帶殼海鮮,
怕傷口會癢。
我跟接待人員反應,
沒想到他馬上打去餐廳確定是否還有食材,馬上幫我換了一道松阪豬上來。(一般都是回覆:下一道再幫您注意,馬上換掉這點真的很加分!)


餐點真的很好吃!讓我驚艷,沒有月子餐會有的怪味,而是低油、低鹽的料理方式,也沒有因為低鹽而無調味難入口,反而是呈現食材最完美的口感,真的很好吃!!!!!
份量也很夠,我吃不完老公吃也很剛好。
然後美麗人生合作廠商真的超多!
根本不用找彌月禮試吃,完全免費提供很方便










嬰兒室檢查完寶寶,推著嬰兒車進來跟我們講解他檢查的狀況,從頭到腳連一些小細節都沒放過,說實在護理師沒有說我還沒發現,真的很仔細!!
還跟我們確認不要打擾的休息時間,雖然後來我自己母嬰同室推小孩進來跟我原本講的時間都不一樣了哈哈哈。

檢查寶寶完換另一位護理師進來幫我檢查傷口跟量體溫血壓,因為我還在脹奶狀態,還教我如何疏通乳腺跟幫我擠奶,一樣是痛到唉唉叫。

因為我有按摩券所以訂了一堂LPG乳腺疏通跟全身精油按摩。

打電話預約乳腺疏通,
剛好當天排滿要等後天,
店長聽我奶塞住了叫我晚點下去他幫我看看,他幫我按摩疏通。因為太脹我痛的要死,擠出一堆奶,按完回來奶都軟了,可以擠出更多了。
真的厲害!!

接著洗澡更驚嘆的就是浴室天花板的暖風機,因為只能擦澡還是溫度不夠高,有暖風機在浴室根本不怕冷,洗完還流汗。而且乾燥模式在衣服烘完還沒乾完全的時候拿來烘很方便,廁所跟毛巾還有衣服一起乾燥,如果有點冷,人還可以一起烘一下,好想在家裡裝一台。可能廁所的木椅是檜木的,在開啟乾燥模式的時候一陣陣的檜木香氣。(Panasonic五合一暖風機)


因為自然產跟剖腹產的媽媽們都無法泡澡,沒有浴缸但有小小的藥浴槽,可以泡來擦澡用的,泡大風草來擦澡真的全身暖和。

洗完澡就是睡覺啦!這裡的床跟枕頭真的搭配的天衣無縫,你覺得好像枕頭沒什麼高度,但剛好托住你的頭,不會太高也不會太低,床也軟硬適中,我們兩個睡到打呼,超舒服。

說到這個餐桌椅跟餐桌也很剛好的高度,我那幾天趕報告寫字、打字剛剛好,餵奶也剛好潰在扶手上,這一座應該不便宜吧!


然後55吋大螢幕追劇剛剛好,還有藍牙喇叭,直接連接聽課解放我的雙眼。

房內還有熱水快速壺、微波爐、冰箱、奶瓶消毒鍋、擠奶器,每天補一包面紙、一捲衛生紙、兩瓶礦泉水。

茶水方面有泌乳茶、養生茶、杜仲水,要多補的話在20:20前跟打電話阿姨講,我們房阿姨幫我們登記固定時間多補一壺,我幾乎整天都在喝水一直跑廁所。
(如果奶水充足但出不來的不能喝泌乳茶,因為是催動你的肝去增乳,月子期間需要喝杜仲水補肝腎!)

唯一的缺點就是:插座不夠用!床頭只有一邊有,另一邊是燈光開關跟緊急按鈕。
少了一邊就無法在床上滑手機了,插座在電視旁邊,有可能他們想說吃飯也需要滑手機吧!但如果床頭再多一個插座就100分了。

要讚嘆的是送餐阿姨跟打掃阿姨動作超快很猛欸!
有時候我睡太沉,起來想說奇怪今天怎麼沒聽到敲門打掃的聲音,結果看桌上的備品跟乾淨的地板與垃圾桶才知道「喔!他們來過了」

母嬰同室也是蠻愉快的經驗,可能是我家寶寶很天使,也是因為有什麼問題直接打去嬰兒室,護理師都會來幫你解決,包括泡奶直接送來,或者累了推回去就好。


這個月有活動滿8小時三天送一包妙而舒40入NB尿布,才10天弟弟已經自己賺了兩包。還有一次機會,剩下的慢慢來吧!

禮拜二到五有親職教室可以上,可惜的是疫情期間沒有瑜珈課。


對了有贈送寶寶寫真,
(一張照片小相框想要其他的要加價,
但拍得很好很值得我就加了哈哈啊哈哈)
可預約進房拍攝或者到棚(詳細方案請聯絡月子中心)
arrow
arrow

    賴瑄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