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昨晚實在吃宵夜吃太晚,早上起來老爺沒啥食慾,但我卻點了一碗湯麵不要麵(就想喝湯)、起士蛋、培根、優格、中國茶、巧克力脆片😅來了三次都是我的,笑死吃超多。



2、Bonnie昨晚其實已經通知我們皇宮客戶可以提早下船,只是要10:45就下去絲路餐廳等,我昨晚還在想說會不會早餐想慢慢吃,所以就說可能跟其他人一起下船。


3、早上Bonnie來餐廳找我們,還是跟我們通知一次可以優先提早下船,後面老爺宵夜還沒消化,想說也吃得差不多了,回房間整理一下就下樓集合。

出電梯Bonnie幫我拉行李,感謝美女管家這兩天的照顧😂。

後來出船我還拿了個造型氣球最後給我媽了😂

4、提早下船不用跟很多人擠,買免稅光我們皇宮貴賓就已經夠多人了,更別說跟其他旅客擠了。

5、後來到出關也都有專屬領行李的地方,雖然我們沒用到,但帶小孩的家庭不用一邊領行李一邊顧小孩很方便!


6、接著排隊坐計程車還有工作人員幫忙提行李,很適合女生來旅行,管家會幫女生提行李。

到六合停車場刷一下折價券就能領車,
回台北家吃媽媽一餐😂😂😂😂😂
真的是吃飽睡睡飽吃的行程。

這三天真的讓人好難忘懷,天天想念,
更有動力去賺更多錢過舒服的生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瑄EUNICE 的頭像
    賴瑄EUNICE

    我是賴瑄EUNICE

    賴瑄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