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把文章跟照片欠一個月了,
這次手機記憶體要滿了,
趕快把好餐廳分享一下,
照片空間清出來。


這次我生日前幾天,
跟老公跑去斗六家樂福裡的西堤牛排慶生,
之前去過幾次,可能牛排點的熟度不合口味,
所以也很少想到要來吃,
但用餐的氛圍跟鮮蝦時蔬、焗烤蘑菇一直是我的最愛。


這次我點的是:

🌸主餐-原塊牛排5分熟
         之前都依照推薦吃7分,真的不愛,覺得有一個肉味,不喜歡,這次點5分熟試試看

        結果服務生送錯送成7分熟,送餐當下反應馬上幫我退餐重做,雖然我想說這樣好像很浪費,不如就吃了吧!但他們服務很好動作很快,還送上法式洋芋塔來做補償。

        主管還特地來道歉,我一直跟他們說沒關係,不要扣服務生薪水或罵他。
        後來先上附餐,終於到我的牛排來了,果然就是要5分熟!軟嫩適中,表面還有一層薄薄的焦香,5分熟的牛肉有獨特鐵質鹹味,不會因為過熟而跑出來奇怪的肉味。讚!


🌸開胃品-鮮蝦時蔬佐晶凍
    我超愛這鮮蝦的醬,酸酸甜甜真的很開胃,但這次來變小盤了,蝦剩兩隻,之前我記得是六隻,多了果凍,但沒有很好吃。


🌸沙拉-牛肉火腿鮮蔬沙拉
        沙拉的生菜清甜酥脆,不會像吃草,牛肉火腿Q彈口感也很好吃。



🌸麵包-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方塊麵包外酥內軟,但略顯平淡,可能是要搭焗烤蘑菇的關係,簡單的麵包體未塗任何醬。
        焗烤蘑菇真的超好吃!焗烤起士與蘑菇奶油的融合,濃郁奶香卻不膩口,真的很想再續盤欸!

🌸湯品-義式海鮮清湯
        每次來必點!熱湯最注重的就是溫度,每次來的溫度都剛剛好,不會太燙也不會太溫。
        海鮮湯的鮮味非常清新,蝦子也不會軟爛,蛤蜊也是飽滿多汁。


🌸沙瓦-檸檬沙瓦
        酸酸甜甜的冰沙很開胃。


🌸點心-經典乳酪蛋糕
        蛋糕體不會乾柴,保有水分,入口即化



🌸飲料-熱拿鐵
        還不錯,就是一般的拿鐵。

老公點的餐:


🍒主餐-義式丁骨豬排
        有提供專人去骨的服務,但我老公自己就切好了。
        這道我沒吃到,無法形容口感,但我老公說不錯,他嘴也很挑,說不錯這道就給過!外皮烤的酥脆,感覺是好吃的!

🍒沙拉-牛肉火腿鮮蔬沙拉
        這道我們點一樣,忘了是和風醬還是凱薩醬,我記得可依口味請店家提供習慣的醬料。

🍒麵包-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這道真的很好吃,我們沾醬各吃了兩塊麵包。


🍒湯品-杏鮑菇南瓜濃湯
        我老公不能吃蝦,會過敏,所以他點了南瓜濃湯。溫度也是剛好,南瓜熬煮香甜可口,我偷喝了一口。有杏鮑菇片在裡頭增加嚼勁,好吃又好喝。

🍒沙瓦-檸檬沙瓦
        雖然酸甜好喝,但實在太冰了,所以沒再續


🍒甜點-炙燒冰心水果泡芙
        泡芙外殼酥脆,但內餡不知道是什麼水果,超級酸,連我吃酸的人都受不了。
🍒飲料-熱拿鐵
        


這次很特別,壽星有送無酒精香檳兩支,只能說發明這杯子的很厲害,拍起來好看,也好放不怕翻倒。香檳本身還好,沒有特別好喝,喝起來可能是氣泡不夠有點水。



來西堤慶生會有專人拍照,洗出一張照片送你,留個紀念。(我那天沒化妝,頭還很油,笑死)

這次整體來說給到85分!!!
下次還會再來用餐。

以下為官網菜單:

arrow
arrow

    賴瑄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